猫爸爸

钟爱病美男

同居吧 Chapter 16

      次日清晨迟陆醒来只觉得脑袋像被灌了铅一样,不过厨房传来的阵阵香味稍稍让他清醒了一点。他记得昨晚刚搞定了一个大单,所以一起去酒吧庆祝,然后好像是喝多了,自己怎么回的家,是他们给送回来的,还是。。。算了还是给叶铭打个电话吧。

    “老大你醒了啊,你今天好好休息,不用来公司了,我们能搞定的”

     “那个。。。我昨天。。。喝多了。。。我。。。”

     “哦,昨天是楼哥把你扛回去的”

     “楼轲羽?”

     “对啊,昨天他还一副要揍我的表情,估计是怪我让你喝酒”

      “好,我知道了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迟陆,你醒了,还难不难受,快来吃早餐”

      “哦。。。哦好这就来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今天不忙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今天晚上的课,白天休息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说房子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难不难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。。。没事了。。。不难受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快过来吃饭,吃完饭我们出去走走”

       “房子今天不装修吗”

      “搞定了,现在就差家具了”

       “买完家具是不是就要搬过去了”

       “暂时过不去,还要通风”

       “要不就等到房租到期吧,省的我还要退你房租”

      “我用你退什么。。。不对,迟陆你脑子里想啥呢”楼轲羽突然想起来迟陆的梦话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要搬走了吗,我是在想给你送什么乔迁礼物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。。。生气了? 迟陆我以为我不说你都明白,不是说好了我们給彼此一个机会,我们之间不分你我,我是会搬过去,不过是和你一起,那边空间大一些,冬暖夏凉,住着会舒服一些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。。。我。。。楼轲羽我们还是分开吧”

       “分开。。。不行。。。迟陆我。。。是我不对,这段时间一直在忙,我下次一定会把什么事都和你先说的,你别生气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生气,这是我深思熟虑的决定”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,你。。。真的没办法接受我吗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你很好,你真的很好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为什么,接受不了同性恋吗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我从来没这么想过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为什么,你倒是说啊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我,是我的问题,我没办相信我自己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时间长了你就会发现我根本不值得你喜欢,我什么也不会,没有任何优点,还只能拖累人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会,我永远都不会觉得你会拖累我,你为什么就不相信你真的很好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我不相信吗,我跟你说过我被前女友甩,被前老板开除,但是我没说过,我。。。是个孤儿。。。我一出生就是被抛弃的人,你让我。。。让我怎么相信”

     “我。。。迟陆。。。”楼轲羽一时语塞不知道怎么安慰迟陆,刚才本来还有一丝怒气,气迟陆一直纠结于不存在的事情,但是现在剩下的只有满满的心疼,看着眼前的人留下这么多年一个人默默忍受的眼泪,就像吃了塑料一样操蛋。

     “跟我说说吧你的过去,我想知道”

     “没什么好讲的,一直都是我一个人过来的而已”

     “以后你不是一个人了,相信我好吗”

     “我不想。。。”

     “别说什么会拖累我的话,我永远都不会觉得你是拖累,迟陆你记住你真的很好,我也真的很喜欢你,如果。。。你还是不相信的话。。。我就带你去见我父母,让你看看我的决心。”

     “不要”

     “怎么,紧张?”

      “嗯”

      “这么直白的承认”

     “嗯,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和别人相处”

     “你给我讲讲吧,你以前都是怎么生活的”

     “好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)